神游白(沉迷恋爱不思产粮中)

…………

女号打本,男号养家第八章

      当所有人都突然陷入沉睡,会发生什么?


 

      开着的飞机坠毁,开着的车追尾,执行的手术失败,做高危工作的人失去了生命……不过还好,哥谭市的人除开那些抢银行做暗杀之类勾当的,没有人会选择在半夜出去,在外地的人也不会想在半夜进入哥谭。所以这次昏迷并没有造成什么巨大损失。


 

      让藤丸立香意外的是,她一开始以为像阿尔托莉雅他们这类的从者一定会阻止或劝解自己,没想到的是手机里的聊天室中,他们并没有来找自己私聊。


 

      藤丸立香一方面是庆幸,毕竟要是他们真的不愿意,那她当然是选择改计划,虽然会麻烦很多,但对她来说还是她的从者们更重要。


 

    【御主藤丸桑:嘛,虽然各位没有阻止我,但是我还是知道这次有点过了。关于小丑我会好好教育他的,不过不用担心我,我还是有分寸的~】


 

      藤丸立香抿着嘴,大夏一大段话又反反复复地修改,终于按下了发送键。


 

      一旁的小丑不满地鼓起了腮帮,却因为脸上被教育而来的伤口而不得不停止了这个动作,倒抽一口气:“嘶…是他们不懂啦,那些活的一点乐趣都没有的行尸走肉,怎么样都无所谓吧。而且要是他们真的乖乖待在家里,什么事都不会发生吧?”


 

     小丑又离坐在床上的御主挪近了一些:“那些出事的……哈,他们都知道都是在干什么的吧。毕竟哥谭就是这样——混乱。”他把最后两个字咬的格外重,兀自笑了起来。


 

     藤丸立香挑起一边眉,抬手摁在小丑绿油油的脑袋上,小丑才止住了笑,乖乖地低下头去。


 

     该死,他才不想被揍回英灵座。


 

     “御主。”靠着藤丸立香左腿的静谧哈桑低低地喊了一声,柔顺的发丝蹭在藤丸立香的腿上,“还需要我做什么吗?”


 

     另一边的清姬牢牢地抱住了藤丸立香的右腿,但是没有让立香感到一丝不适。她的手指轻柔地按摩着立香的小腿肌肉,“御主——晚上让我来为你烹饪晚餐吧,今天你也很辛苦了,就让我来——”说着就慢慢地坐在了立香身旁,双手搭上了对方的肩膀。


 

     真•左拥右抱,人生赢家。


 

     藤丸立香毕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,她不动声色地牵过清姬的手,深情款款地开口道:“可是小清姬,你也为了我出去奔波了那么久,我怎么舍得让你再辛苦下厨呢?我想,接下来的任务就交给其他人来——”


 

    “不!御主,为了你,无论做什么都不会累的!”清姬激动地拉住立香的手,“接下来的任务也请让我来吧!”


 

     “这怎么可以!让小清姬那么辛苦我可舍不得……”立香也握住清姬的手,勾起了一个温柔的笑容。


 

     小丑默默的挪远了点,并且做了一个干呕的动作。


 

     好想我的小蝙蝠噢,小丑撇了撇嘴。


 

      藤丸立香最后还是把静谧哈桑和清姬哄了回去,而且在一番考虑后,杰克和卫宫也需要换人。


 

     对此,除了比较粘人的那几位有些不舍外,其他从者还是相当听话的。毕竟要是霸占了御主太久而引发矛盾就不好了。


 

     【喂系统,可以让多点从者过来吗。】藤丸立香问到。


 

     【当然啦~10颗圣晶石即可升级哦~】


 

      藤丸立香一下次切了一声。罢了,现在还没那么急,把这件事先放一放好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群里已经为立香会叫谁过去而热闹起来了。立香含笑窥了会屏,慢悠悠地@了迷之女主角x Alter、迦尔纳和阿尔托莉雅,咬着指甲开始构思接下来的计划。


 

      不出意外的话这几天蝙蝠侠绝对会找上门来,待在家里的时候还是用藤丸立夏的马甲比较安全,至于小丑嘛……还是随他浪好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玛修,和我去一趟基地吧?”藤丸立香轻轻地拍了拍抱着自己左臂的玛修,轻声问到。“玛修?不舒服吗?”


 

     玛修像是被惊醒了:“啊,不是,抱歉,前辈。只是重新站在了前辈的身边,太感慨了……”说着她抬手抹去了眼角的泪珠。


 

     另一边,城市毫无疑问地陷入了恐慌,消失的一个多小时带来的印象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。不过毕竟是经历过风雨的哥谭市,所以也没有特别恐慌到骚乱的地步。


 

     在第二个夜晚,该出去的人还是照常出去了,乔里就是其中一员。虽然作为一个没权没势的小混混阶级,但是他做的工作还算安全——传递一些无关紧要的情报罢了,偶尔手上也粘些毒/品,不过混的也算好。

  

      这个晚上也转赚了一笔小钱。乔里叼着一根烟,按下了车钥匙,寻思着去哪个夜店泡上一晚。


 

      “嗨嗨——请问可以捎上我们吗?”猝不及防的,车窗被敲响了。乔里正打算摇下车窗看看是哪个傻子这么败人兴致,但这个念头在看到那绿油油的脑袋的一瞬间就打消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刚刚敲窗的清脆声音,来自小丑拿着的手木仓的木仓托。


 

      乔里几乎是摸滚打爬地下了车,战战兢兢地打开了车门。跑是不可能跑的,天知道小丑会干什么!


 

      “哦,老天。现在的罪犯都这么有礼貌了吗?”小丑嬉笑一声,摆弄着手上的木仓,直接坐了进去。而一边的迷之女主角xAlter则是皱着眉问到:“这就是你说的交通方式?”


 

      小丑抬起头,理所应当地回答:“不然呢?”还带个司机,多方便呀,“好啦Berserker,快上车。你看这把左轮手木仓,好看吧?里面正好还有一颗子弹,可以玩俄罗斯转盘呢。”说着他抬起自己绿紫的异色瞳,意味不明地朝着乔里扬起了笑脸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